close

HOPE ME 

很久很久沒有真正的生病了

畢竟我真的很在意我的身體

不是說 我很努力運動或者飲食特別健康

只是 我會很努力避免掉感冒這件事

但是 今年的4月 應該是我真正的惡魔月吧!

本來 4/2號我還跟好友愉快的去聽 e神的演唱會

4/3就更愉快的全家前往宜蘭玩個3天兩夜!

但是.....4/3當天下午 我吃完火山爆發雞就燒到38度

立馬遣返...台北 看醫生了 然後我的連假就燒著度過了!!!!

然後就是 全身酸痛!酸痛!超級酸痛 無力 沒勁 愛睏 沒精神

我覺得吧!神魂都飛走了 ~沒空去管小孩 老公 環境 貓!

後來一個星期後 我開始瘋狂的咳咳咳,肺都要咳出來了....

我不斷的在吃藥 躺平 吃藥 躺平 

劍三也荒廢了,因為看著螢幕就頭暈眼花傷不起阿~

咳到上星期四 我覺得我終於已經要好轉了!這將近兩個禮拜的折磨也要告一段落了!

我突然覺得幸福的要哭了!可是....

誰能告訴我 隔日我突然覺得扁桃腺有點浮浮的...想說沒事多喝水.

星期四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痛的不知道人了.....

然後隔天 我就請假了!因為痛的整夜沒睡就算了 臉瞬間變成胖了好嗎!!!!

中間都是痛 ~不想形容了!

星期一 終於消很多了~這期間吃得藥是過去3年的總和

依舊4小時得吃一次藥 不然就痛的沒辦法上班了

加上吃了太多消炎 止痛 我現在全身過敏很嚴重 這次 已經蔓延到脖子了...

不知道藥多久才能退 ~禍不單行阿!等好了 我去走走廟好了

年紀真的大了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