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我買了新手機 三星note5 

拍照畫質很厲害 所以 回家我就很認真的測試了

然後當然好厲害阿~就展開了360無死角拍照

弄的主角煩的要死....

模特兒:張寶寶


1623.jpg 

你看清晰的他臉上的水珠~都好水靈靈阿 ..那毛髮都柔順飄逸的要哭了~

1672.jpg 

有看到他的眼線與睫毛嘛!未免太嫵媚了阿阿阿阿(我愛你

1677.jpg 

背影殺手(鼻血)ps:桌面凌亂不是我的錯~如果你也有各喜歡爬桌子的孩子....你懂得!

這手機拍攝效果真的 ....很不錯阿~目前為止我很滿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寶寶 貓咪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